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趕拍戲驚傳「撞車」!導航亂跳誤入墓園 下秒GG...損失慘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4:15
蔣偉文趕拍戲,被導航誤帶入墓園。(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蔣偉文趕拍戲,被導航誤帶入墓園。(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導航亂指路的事情經常發生,男星蔣偉文就發生慘劇,日前他從桃園出發要到瑞芳區拍戲,車子導航卻帶他繞山路,害的他遲到1個多小時,保險桿還因此撞凹。

蔣偉文開導航前往拍戲,卻被帶進狹窄小路。(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蔣偉文透露,他要到瑞芳區黃金博物館拍戲,放心的設定好導航,從桃園出發,一路順暢,但不知為何,開到瑞芳山區時,車內GPS開始不斷重新計算,帶著他繞山路,進入極狹窄的小路,甚至穿過低矮隧道,在山區墓園閒晃,無論怎麼開,就是繞不出他要去的拍攝地點。

更多新聞:孟耿如個展如期舉行!張小燕現身看展 被問黃子佼近況反應曝

最後,蔣偉文不僅遲到1個多小時,車底的保險桿也因為在山路會車時,刮傷撞凹,無奈嘆「鬼月還早,真不明白GPS為何開啓莫名其妙的路癡模式?!」

 
更多新聞:錯失金曲獎反成贏家!陳建瑋「9年庫存CD搶購一空」 急關閉網站

蔣偉文山區會車時,車底保險桿刮傷撞凹。(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從蔣偉文曝光的車損照片來看,網友表示,這幾天拍戲的酬勞都不夠維修了,「錢難賺」、「好傷心喔,刮成這樣」、「希望有保險可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偉文#導航#GPS#男星撞車#男星趕拍戲#墓園#導航亂跳#誤入墓園#車損#保險桿刮傷撞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23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