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道歉文「不見藍勾勾洗版」!金曲歌王留3符號挨轟:情勒被害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1:57
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消失1個月,首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消失1個月,首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台版Me Too社會運動掀起巨大浪潮,主持人黃子佼也深陷其中,6月19日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事後拍影片道歉,一度情緒失控送醫,消失1個月後,昨(19)日晚間透過助理發長文,文章篇幅多達2萬字,除了敘述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外,也再次向受害者們致歉。然而,相較於往日,這次留言處已不如過往「眾星雲集」,幾乎不見藍勾勾名人現身留言。

更多新聞: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黃子佼上月爆出性騷事件,當時他先在臉書發布影片認了此事,並揭露童年陰影,也向妻子孟耿如道歉,「我一直在思考怎麼面對這一切,我當然還是道歉,辜負這麼多人的信任跟期待」,甚至爆料明星醜聞,不過就在他自爆後,3部影片全遭刪除,由於黃子佼在影片中的表現與螢光幕前的形象大相逕庭,加上一直以來帶給觀眾的正能量,萬萬沒想到也捲入性騷,整起事件震驚外界,鬧得沸沸揚揚。

流氓阿德留下3肌肉符號,遭網友怒批情勒。(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昨日發長文首度回應上個月的失控舉動,坦言當時已經萬念俱灰、放棄一切。文章內容提及,事發後,他退訂了報紙,家中的包裹自然也變少了,數量幾乎歸零,以及先前早已收到的禮物,收到後尚未拆封,也還沒拍攝,就被要求「原封不動」退回,他無奈表示「其實人情的冷暖我怎會沒遇過?而現今的我,活該又唏噓,這樣的挫傷,卻是我當年自己動手的」。

 
更多新聞: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黃子佼這篇自我剖析及道歉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喊加油,不過卻沒有了過去「藍勾勾」洗版留言的景象,但還是有幾位名人為他打氣,同為主持人的焦志方表示「太長了,我真的沒看完,但,我選擇支持你,因為我早就認識你!」;而金曲歌王流氓阿德留下3個肌肉的符號,疑似有鼓勵加油之意,因而遭網友抨擊「根本是團體情勒被害人」。

黃子佼道歉文一出,不見藍勾勾洗版景象。(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至於網友的留言則多是「加油,你是好的人,翻篇過去了,好好活下去,為家人唷」、「佼哥加油,期待你的3.0」、「加油!原諒自己,接受自己 」、「佼哥加油~沒有過不去的坎!你可以的!」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寫那麼多字還不如真心認錯,接受法律責任才是正解」、「加油什麼,留言真的好好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長文#黃子佼性騷#流氓阿德#金曲歌王#藍勾勾#流氓阿德留3符號#情勒被害人#根本情勒#藍勾勾洗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4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