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爆欺負中國團員!「大力拉扯內衣」險走光畫面曝 挨轟:沒家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3:03
舒華、宋雨琦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舒華IG、宋雨琦微博)
舒華、宋雨琦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舒華IG、宋雨琦微博)

韓國女團(G)I-DLE自2018年出道,團體成立至今5年,成員們分別來自韓國、台灣、中國、泰國等國家,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近日投入巡演,7月初的台北場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但成員們最近頻頻爆出爭議。先是宋雨琦受訪時,自動將台灣歸為中國大陸一部分,引起韓網反感,然而近日又有舒華疑似欺負宋雨琦的畫面及照片流出,讓中國網友直呼「很故意,超級沒家教」。

舒華拉扯宋雨琦內衣、褲子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瘋傳舒華在台上拉扯中國團員宋雨琦褲子、內衣帶的畫面與照片。畫面中,只見舒華站在宋雨琦身後,宋雨琦想要往前走,豈料,舒華卻在這時一把拉住宋雨琦的內衣,接著又拉扯她的褲子,害的宋雨琦險些走光。

更多新聞:黃子佼道歉文「不見藍勾勾洗版」!金曲歌王留3符號挨轟:情勒被害人

畫面及照片在網路曝光後,立即點燃大陸網友怒火,「這真的不適合吧,況且還是在舞台上」、「很故意,超級沒家教」、「關係再好這種場合也不合適吧!」,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幫忙緩頰,「別用你那五六秒視頻去評判人家五六年的感情」、「人家宋雨琦沒講什麼,你們倒是急上了?」

 
更多新聞:早有預感爆醜聞!黃子佼急帶孟耿如「做1事」 今生日送她這禮物

韓國女團(G)I-DLE近期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樂壇。(圖/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 IG)

事實上,(G)I-DLE最近帶著全新專輯《I feel》回歸樂壇,主打歌曲〈Queencard〉憑藉著洗腦的旋律掀起熱潮,不過宋雨琦先前接受採訪時,將台灣、香港納入中國版圖,引起許多韓國網友反感,認為這是對台灣成員舒華的不尊重,但此舉卻讓中國網友連連叫好,甚至一度逼舒華表態,因此就有人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但也有人表示根本是兩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I-DLE#舒華#宋雨琦#舒華欺負中國團員#拉扯內衣#舒華表態#中國大陸#大陸網友#走光#扯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