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11
吳奇隆近期在機場被捕獲,照片曝光嚇壞網。(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近期在機場被捕獲,照片曝光嚇壞網。(圖/翻攝自微博)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吳奇隆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瘋傳1組吳奇隆在機場的照片,只見他身穿蘋果綠上衣、搭配卡其褲,模樣依舊帥氣,不過仔細一看,他的肚子似乎微微凸起,生活過得頗好,與過往精實身材大相逕庭,結實曲線不復存在。

更多新聞:月經突排出「巴掌大肉團」!醫檢查驚呆:24週胎兒...沒了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雖然胖了一點,但是還是很帥氣的」、「肉眼可見的發福,要注意身材管理呀」、「吳奇隆發福了!但是狀態還是很好的」、「以他的年紀這樣的狀態算好了」、「那個臉還是帥啊」​。

 
更多新聞: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吳奇隆、劉詩詩屢傳婚變,雙方皆發聲明否認。(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因拍攝《步步驚心》與小17歲的女星劉詩詩結緣,於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去年2月一度傳出婚變傳聞,但雙方皆發聲明否認,從他今年元宵節曬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婚戒仍牢牢戴在無名指上,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言,與老婆依舊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吳奇隆發福#吳奇隆真實身材#吳奇隆近照#劉詩詩#凸肚發福#吳奇隆婚姻#吳奇隆腫麼了#吳奇隆婚變#吳奇隆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