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1:29
楊繡惠證實江泳錡婚姻觸礁,遭對方老公爆粗口嗆聲。(圖/翻攝自楊繡惠、江泳綺臉書)
楊繡惠證實江泳錡婚姻觸礁,遭對方老公爆粗口嗆聲。(圖/翻攝自楊繡惠、江泳綺臉書)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江泳錡2019年甜嫁電視台監製楊煥。(圖/翻攝自楊煥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煥在社群平台透露已與江泳錡辦離婚手續,還嗆「對於那些愛唱衰別人、落井下石、八卦嘴賤的人,你們會有報應的」,不過經紀人則表示兩人間確實有爭執,彼此還在磨合,並未離婚,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天降冷氣!女大生遭重砸慘死「誰扛責」網路民調曝 近8成點名他

對於江泳錡婚變一事,身為她的超好閨密楊繡惠表示:「知道離婚啊,她出國去了,這也沒什麼好訝異的阿,人不就都這樣嗎分分合合,現在這個世代來說很自然吧」,證實江泳錡與楊煥婚變傳聞。

 
更多新聞: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楊繡惠、江泳錡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至於楊繡惠遭楊煥譙「吃X」,她表示「他一定喝多了,請他清醒再來跟我說」,直言對方沒有喝酒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喝醉之後就比較難說了,籲「真的不要因為喝酒而鑄成大錯,喝醉酒的人的情緒無法控制,只是希望說雖然離了婚,但是還可以做好朋友,一定要振作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江永綺#楊煥喻#本土劇女星婚變#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女星離婚#楊繡惠遭嗆#甘味女星#會有報應#女星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