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08:06
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更多新聞: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安以軒昨(21)日中午12點多,身穿黑色紅心上衣、淺藍色牛仔短褲、戴著黑色鴨舌帽及口罩,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東區街頭,還刻意把帽簷壓低,只露出眼睛,貌似不想被人認出,不過仔細一看,相比於過去樣貌,他的身形明顯消瘦許多。

安以軒自丈夫陳榮煉被捕後神隱,近日現蹤台北身形憔悴。(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下車後,挽著一名女性友人的手,先是到東區巷弄買小吃,接著前往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茶霸餐廳拿東西,然後走回附近老家探望奶奶,一起共進午餐。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安以軒下午1點半從奶奶家離開後,搭乘計程車到中正區的健康診所,在診所內的安以軒,一會兒癱坐在沙發、一會兒靠在女性友人身上,看起來頗為憔悴、精神不是很好。經過2小時的療程,安以軒與友人走出診間,稍作休息後,轉往內湖家醫科診所拿藥。

安以軒丈夫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外界瘋傳兩人已離婚。(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自丈夫陳榮煉被捕後,IG、微博皆停更,面對丈夫遇到的難關,她先前僅表示「謝謝關心」,而關於她離婚切割自保、復出拍戲養家的傳聞甚囂塵上,但都未經證實。

更多新聞: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日前安以軒好友夏于喬出席活動被問到安以軒狀況時,表示兩人「一直都有聯絡」,而外界瘋傳安以軒已經離婚,她驚呼「沒有吧!我沒有聽說」,至於安以軒是否回台,或是有復出拍戲的計畫,她則沒有正面回應,稱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以軒#陳榮煉#安以軒富尪#安以軒現身#安以軒看診#安以軒離婚#安以軒憔悴#安以軒內湖#安以軒富尪被捕#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98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