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46
沈月人脈廣闊,經常曬出與巨星好友的合照。(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沈月人脈廣闊,經常曬出與巨星好友的合照。(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嫁給富商沈嘉偉後便淡出演藝圈,婚後生下3個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沈月承襲媽媽優良基因,擁有亮麗外型的她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在尚未出道前就已經是時尚寵兒,經常出席各大國際品牌活動,人脈廣闊的她,與許多巨星都是好友,近日曬出與一名金髮美女在海邊的合照,身分被起底竟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

沈月曬出與周杰倫、Rosé合照。(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交友甚廣的沈月,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巨星朋友們的合照,包括周杰倫、BLACKPINK成員Rosé、《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天菜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EXO成員世勳等。最近IG更新的則是與閨密在海邊擁抱的照片。

更多新聞: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沈月閨密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圖/翻攝自yuetyuetxx IG)

照片中,沈月一改烏黑長髮,變身為與閨密相同的金髮,兩位金髮美女站在海邊,露出修長美腿,燦笑看著鏡頭,美貌驚艷眾人。而該名金髮美女身分也曝光,竟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瑪麗亞基亞拉(Princess Maria Carolina di Borbone),據悉,瑪麗亞基亞拉公主是丹麥克里斯蒂安王子的女友,男方也是未來國王,她將來可能成為王妃。
 

更多新聞: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瑪麗亞基亞拉是丹麥克里斯蒂安王子的女友,將來可能成為王妃。(圖/翻攝自carolinadebourbon IG)

沈月閨密是未來王妃消息曝光後,超狂人脈再次驚呆眾人,紛紛驚呼「沈月踏入演藝圈一定不得了」、「哇,這樣沈月有機會嫁給哪個王子嗎?」、「羨慕沈月有這麼多大咖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淑貞愛女#最美星二代#沈月#交友廣闊#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沈月閨密#未來王妃#巨星好友#沈月人脈超狂#沈月閨密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9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