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09:06
中國大陸微博瘋傳李卓軒殺害林靖恩假消息。(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中國大陸微博瘋傳李卓軒殺害林靖恩假消息。(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大腸癌病逝,之後爆出遺孀林靖恩與兒子李卓軒爭產,李卓軒屢屢發文砲轟林靖恩,頻上媒體版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怎料,22日微博竟傳出「林靖恩過世」消息,而李卓軒遭警方逮捕,掀起龐大討論度,雖然事後證明該訊息是假消息,但外界仍好奇為何會在這時間點爆出此事,對此,李卓軒點出可能原因。

李卓軒指出微博帳號傳假消息目的。(圖/翻攝自李卓軒微博)

 
微博22日熱搜榜突然出現「林靖恩」,且一度躍上冠軍,一搜尋全都是報導「林靖恩去世」消息,「林靖恩去世,疑似死於街頭」、「林靖恩離世,死因疑遭謀殺,繼子上節目面露心虛,已被傳喚」、「台媒曝林靖恩去世,疑死於酒店附近小巷,千萬遺產消失,繼子顯心虛」等相關標題佔據。

更多新聞: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他曝「不換侯」最終結局 這人贏150萬票

李卓軒找出第一篇造謠他殺人的帳號。(圖/翻攝自李卓軒臉書)


 
李卓軒翻出該微博帳號過去發布的貼文。(圖/翻攝自李卓軒臉書)

針對此事,李卓軒先是自嘲「上微博熱搜了~特此紀念~」,之後持續在臉書發文,間接打臉被逮捕一事。離譜訊息曝光後,許多網友質疑是假消息,「消息都哪兒傳出來的還是別咒人家了吧」、「好端端的為什麼突然搞出一堆這些假新聞,什麼目的?」更有台灣網友直言「笑死在評論區,台灣人都不知道的新聞」。

更多新聞:男星妻懷第4胎!劈腿5女還欠債 打工不到1個月閃辭「行蹤成謎」


多家陸媒報導「林靖恩去世」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林靖恩名字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李卓軒事後找出第一篇造謠他殺人的帳號,並貼出該帳號過去微博消息,指出「最先發布假新聞的帳號同時也是發布很多吹捧中共的微博帳號」,指出「很明顯要利用我父親的爺孫戀熱點掩蓋一些中共要背後做的訊息作戰」,呼籲「請各位要時時警覺中共的假新聞訊息作戰」,轟這次手法太好笑,漏洞百出被網友酸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靖恩#李卓軒#李坤城#林靖恩死訊#林靖恩去世#李坤城兒殺害林靖恩#千萬遺產消失#瞎傳林靖恩死訊#中國大陸微博#李坤城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84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