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2個月被騙百萬!「兼差賣保養品」現況曝 遭酸言酸語不忍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31
夏天珞遭詐騙600萬,兼差賣保養品。(圖/翻攝自夏天珞臉書)
夏天珞遭詐騙600萬,兼差賣保養品。(圖/翻攝自夏天珞臉書)

男星夏天珞因朋友的關係參加北美洲東森新人王歌唱比賽並獲得亞軍,產生朝演藝圈發展的念頭,2018年加入伊林娛樂,開始出現在各大節目上。近日他透露,母親因為誤信投資群組,加上遇人不淑,被騙了600萬,讓他必須兼差賣保養品。

夏天珞兼差賣保養品遭酸言酸語。(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夏天珞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透露,去年底媽媽因為誤信投資群組,被騙了200萬。夏天珞表示,詐騙集團每週一都會進行匯報,跟大家分析每個禮拜的股市走向,且報的很準,讓人深信不疑,夏天珞的媽媽觀察一陣子後,決定投錢進去,而這筆錢還是夏天珞拿去銀行匯款的。

更多新聞:好康來了!雲端500元砍50萬組 這發票APP加開「末三碼」爽拿獎

「(詐騙集團)特別交代我媽說,到時候匯款銀行專員會問你說這筆錢要幹嘛,絕對不要說投資用,因為他會擋,要跟他說是汽車頭期款」,夏天珞一匯完款,就接到父親電話,告訴他母親可能遇到詐騙,他們人在警局,這讓得知消息的夏天珞瞬間洩氣,深知這筆錢很難追回。因此,夏天珞認真看待此事,跟家人開了家庭會議,「我說200萬它不是一個致命的數字,它只是一個讓你很心痛的數字,我覺得有機會賺回來」。

 
夏天珞心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東山再起。(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孰料,屋漏偏逢連夜雨,某天,夏天珞的媽媽有個很久沒有聯絡的老闆突然出現,他母親向這位老闆提及被騙錢的事情,對方聽聞此事,便說要提供機會「妳投資我們公司200萬,然後我每個月分潤12萬給妳」,他們覺得這是能翻身的機會,結果對方找了民間的代書讓他們借錢,最後以房子借了400萬,沒想到,事後他們查戶頭都沒有錢進去,這才發現對方捲款蒸發,所謂的「公司」大門深鎖,東西全搬光光。

更多新聞:才傳妻肚子微凸疑懷孕!郭富城驚吐「想生第三胎」 鬆口揭關鍵時間

夏天珞短短兩個月被騙了600萬,只好想盡辦法賺錢,剛好有朋友邀請他到自己開的公司上班,讓他負責行銷廣告,目前做了1個多月,他坦言聽到不少酸言酸語,「就像以前的朋友會說,你現在怎麼在賣保養品,不是做藝人嗎?很不紅喔?」雖然心情難免受影響,但夏天珞仍給自己加油喊話「我會東山再起」,相信總有一天會度過眼前的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天珞#男星被騙#男星遭詐騙#兼差賣保養品#男星遭酸言酸語#東山再起#男星翻身#男星被騙百萬#投資群組#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