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帶2月兒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0:57
媽媽獨自帶娃搭飛機,座位後方驚見大咖男星。(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民眾小紅書)
媽媽獨自帶娃搭飛機,座位後方驚見大咖男星。(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民眾小紅書)

歌手任賢齊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本月抽空飛回台北擔任麋先生台北演唱會嘉賓助陣,而他也經常對他人施以援手,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帶著2個月大的孩子從台北飛往上海,一路上都是任賢齊幫忙推行李,完全沒有天王架子。

更多新聞: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媽媽獨自帶娃搭飛機手忙腳亂超無助,任賢齊暖心幫提行李。(圖/翻攝自民眾小紅書)

一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上週獨自帶著2個月大的兒子從台北飛往上海找老公,幸運的是,飛機座位後方是任賢齊,但沒想到對方非常熱心,下飛機時,看見她提著大包小包,還要帶娃非常辛苦,於是主動上前幫忙,拿行李、推嬰兒車及行李箱,甚至陪同等待行李托運,直到東西拿齊,還協助推到入聽大廳。

任賢齊幫獨自帶娃搭飛機的媽媽推行李、嬰兒車。(圖/翻攝自民眾小紅書)

該名媽媽表示,任賢齊一路上都很客氣,感激道「自己带2個月嬰兒搭飛機,手忙脚亂時有人幫助,心裡非常感恩」,同時她也預祝任賢齊演唱會順利。
 

更多新聞: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羨慕,大讚任賢齊相當貼心,「正能量偶像,低調、體貼、有愛」、「所以可以紅那麼久」、「他真的值得人喜歡」、「這個太感動了,別說明星,就是普通人願意這麼幫忙我都要哭」。

任賢齊曾救過女孩一命,她現身演唱會致謝。(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任賢齊先前展開巡迴演唱,在瀋陽演出時,一位23歲歌迷在點歌環節中分享自身故事,透露小時候因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是任賢齊捐了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讓她得以順利做手術,當時任賢齊還驚呼「妳長這麼大了!」暖心行為獲得外界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大咖男星#媽媽帶嬰搭飛機#乘客伸援手#搭飛機遇任賢齊#搭機帶娃#任賢齊推行李#任賢齊暖舉#任賢齊伸援手#任賢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