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19
張棋惠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張棋惠找工作被以曾是女團身分為由淘汰。(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張棋惠過去曾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透露,因為團體解散,自己也沒有什麼想法,但還是需要賺錢維生,自認為肢體語言還算豐富的她,應徵了老虎玩偶裝的工作,之後透過朋友介紹到劇團工作,對方卻以她曾是女團身分,都被照顧得很好、吃不了苦為由,直接將她淘汰。

更多新聞:女星逃亡美國近況曝!遭金主「掐脖到昏迷」 悲訴消失演藝圈真相

離開演藝圈的張棋惠,工作極為不順,坦言當時戶頭只剩幾百元,還特地去認識超商店員,就是為了能夠拿12點過後的即期便當,不過因為年輕,比較心高氣傲,每當被認出來,都會刻意把帽子壓低。

 
更多新聞:長腿女神結婚!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  曬絕美婚紗照「老公曝光」

張棋惠團體解散後,戶頭一度僅存幾百元。(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張棋惠日前開記者會,宣布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她哽咽「我很久很久之前,曾經有歌手夢,但因為中間發生很多事情,讓我的歌手夢好像有點被迫中止,可能唱歌沒人要聽,沒有人支持,歌迷的反饋也不大,我就覺得先暫停當歌手,但我心中有個很大的歌手夢」,如今自掏6位數,一圓21年的夢,也讓她忍不住嚎啕大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棋惠#忘記關火#女團身分拖累#女星找嘸工作#女星工作慘被淘汰#女星吃即期品#戶頭僅存百元#4 in Love#女團解散#張棋惠個人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