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假掰掰?杜蘇芮「中心登陸機率降」 網哀號:天氣之子發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42
杜蘇芮颱風路徑再西修仍會有風雨,東、南部、大台北不可輕忽。(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杜蘇芮颱風路徑再西修仍會有風雨,東、南部、大台北不可輕忽。(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中颱杜蘇芮昨(23)日晚間8時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今(24)日晚間8時發布海上警報,明(25)日早上發布陸上警報,週三、週四風雨影響最為劇烈,由於颱風路徑不斷往南修,南部縣市颱風假機率較高,北部縣市則要看「風雨預測」,因此,不少北部網友嘆「颱風假是不是掰了?」

杜蘇芮颱風路徑一再修正,北部網友哀嘆颱風假沒了。(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以「颱風假是不是掰了?」為題發文表示,原本颱風預計從宜蘭登陸,接著修正成宜花登陸,如今又修正從台東登陸,路徑一再「往南修往南修往南修,是不是明天就要修正為從巴士海峽過去?」,無奈嘆北部放颱風假機率愈來愈小。

更多新聞:杜蘇芮來勢洶洶!「賣場1促銷」悄悄沒了...網曝關鍵原因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台北人不要想了,乖乖上班」、「天氣之子開始做法了」、「天氣之子發威」、「又是一個漂亮的擦邊」、「台北掰但南部沒掰啊」、「最近幾年的颱風都這樣,要嘛往南要嘛往北」、「平均風力達到還是有機會放」。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務必做好防颱準備。(圖/翻攝氣象局)

根據「觀氣象看天氣」臉書表示,杜蘇芮颱風各國路徑持續南修,分析出2種路徑,其一,2條從西南部沿海通過,其二,5條從外海通過」,而這2種路徑對西南部破壞力相差甚大,「接下來往北、往南調整都有可能」。

更多新聞: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粉專表示,杜蘇芮颱風路徑再西修,今、明兩天仍要觀察太平洋高氣壓減弱幅度,這將會決定杜蘇芮會多靠近台灣,儘管路徑西修,仍會有風雨,「尤其颱風環流、風場大,不能只看登陸與否」,東部、南部、大台北不可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蘇芮颱風#颱風#颱風假#中颱杜蘇芮#杜蘇芮中心登陸機率#颱風路徑#杜蘇芮放假#海上警報#颱風假機率#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3829

0.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