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愛被撞見!3歲兒突問「為什麼趴媽身上」 爸神回覆全場笑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5:59
夫妻恩愛被孩子撞見,父親1回答笑翻眾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恩愛被孩子撞見,父親1回答笑翻眾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另一半恩愛被孩子撞見,你會怎麼做?孩子不經意間問出的童言童言,父母的應對,或許埋藏著教育意義。日前,中國大陸常分享育兒消息的搜狐網專欄作家《孕育乖寶寶》分享一起案例,是一對夫妻半夜運動被兒子抓到所遇到的尷尬狀況。

孩子不經意問出的童言童語,父母的回答或許埋藏著教育意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育乖寶寶》分享,先前朋友帶著兒子一起外出,一群人散步到一半時,3歲兒子突然詢問「爸爸,你為什麼昨晚趴在媽媽身上?」尷尬房事話題一出,讓現場的大人們頓覺尷尬。

更多新聞:男星妻懷第4胎!劈腿5女還欠債 打工不到1個月閃辭「行蹤成謎」

然而,這位爸爸靈機一動的回答讓全場笑翻,他向孩子解釋「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昨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在說悄悄話,沒想到被你發現了,這是大人之間表達感情的方法」,由於回答的溫和且堅定,孩子似乎覺得「得到答案了」,就沒有繼續追問細節。

 
更多新聞:好康來了!雲端500元砍50萬組 這發票APP加開「末三碼」爽拿獎

針對3歲兒子問的問題,父親的回答讓網友大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爸巧妙的答案,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很可愛也很真實」、「很聰明的爸爸」,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更好的做法是可以趁機傳遞孩子正確的性觀念與知識。

搜狐號《孕育乖寶寶》進一步指出,孩子並不是需要一個準確無誤的答案,他們更需要的是正確的引導與父母耐心的解答,「孩子很單純,他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透明的,我們需要讓他了解,善意的謊言會讓他們守住最後的那片透明,將來的世界,還得等他自己慢慢發掘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趴身上#夫妻恩愛#夫妻房事#床事#性教育#爸爸#性知識#神回覆#童言童語#教育意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83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