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經突排出「巴掌大肉團」!醫檢查驚呆:24週胎兒...沒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19
女子上廁所排出「巴掌大肉團」,竟是24週胎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上廁所排出「巴掌大肉團」,竟是24週胎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痛失寶寶!湖北武漢市一名38歲女子懷有身孕數月卻不自知,誤以為是月經不規律,豈料,日前在家中竟排出「巴掌大肉團」,立即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流產了,頓失腹中胎兒,讓她悲痛不已。

女子以為月經不規律,沒想到竟懷有身孕24週。(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該名女子2013年就曾有過一次剖腹產經歷,2019年因為子宮外孕不得不切除右側輸卵管,近幾年,女子身材逐漸發福,身高165公分的她,體重達到100公斤,加上生理期不規律,令她困擾不已,自從今年過年來過一次月經後,就出現停經現象,直到5月才又有少量出血。

更多新聞:「行人地獄」難度升級!冷氣掉落砸女大生釀悲劇 網嘆:走路好難

本月10日,女子下腹突然感到疼痛,但因為痛感不強烈,便沒有多加理會,直到14日晚間8時,腹痛加劇且伴隨墜脹感,半小時後,竟排出「血肉模糊的巴掌大肉團」,女子表示,當時因為肚子痛上廁所,突然掉出一個血淋淋的大肉團子,當場嚇傻,急匆匆趕到醫院,經過醫生一連串檢查,發現竟然是流產了,掉出來的「肉團」是已經滿24週的胎兒。

 
醫生表示肥胖會影響女性垂體及卵巢功能,容易引起月經不規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難過表示,由於先前切除一邊的輸卵管,加上身材有點胖,怎麼都不會聯想到懷孕了,一直以為是月經不規律。目前醫生替女子進行了無痛清宮手術,恢復狀況良好。

更多新聞:天降冷氣!女大生遭重砸慘死「誰扛責」網路民調曝 近8成點名他

武漢市普仁醫院婦產生殖中心主任費志醫解釋,肥胖會影響女性垂體及卵巢功能,容易引起月經不規律,因此患者不易察覺自己前兩次的出血其實是先兆流產的現象,倘若當時及早就醫,並配合進行科學治療,寶寶應該可以到足月分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經#胎兒#流產#巴掌大肉團#24週胎兒#肥胖#月經不規律#剖腹產#輸卵管#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