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性行為!男一覺醒來見「整支爛掉」崩潰 醫驚:來報仇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2:35
高雄男子一覺醒來生殖器整個潰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高雄男子一覺醒來生殖器整個潰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夏季來臨,許多蟲蟲都跑出來活動。高雄一名男子,某日睡醒時,赫然發現自己的生殖器整個潰爛,嚇得衝到泌尿科就醫,他疑惑自己整晚清白,沒有發生性行為,為何會發生如此情形?醫生經過檢查,並詢問生活狀況,才發現是「蟲蟲來報仇了」。

男子心急向醫生表示沒有任何性行為,不知為何會發生如此情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負責收治該病例的泌尿科醫師張美玉表示,該名病患當時到診間求診,臉色鐵青,脫下褲子檢查,終於知曉原因,原來是因為他的生殖器整個潰爛,就像「過期爛掉的香蕉」。

更多新聞:神預言名夫妻人設崩壞!他鐵口曝「黑人性騷這時落幕」揭事業運走向

男子心急向醫生強調,自己前一晚沒有任何性行為,之前也沒有發生過人與人的危險連結,張美玉醫師根據性病傳染都有潛伏期推算,最快也要兩天,皰疹則是要七天,因此不太可能因為性行為,導致生殖器一夜之間潰爛。

 
醫生檢查後判斷,隱翅蟲死後液體是造成生殖器潰爛主因。(示意圖/TVBS)

張美玉醫師肯定道「沒有一夜性病就會發作的!」,皮膚突然糜爛,要往「接觸性」思考。醫師請該名患者回想前一晚身體有何異狀?經過仔細回想,他想起當晚自己穿著短褲,覺得跨下癢癢的,感覺有蟲在爬,於是順手伸進去把蟲捏死,到了晚上下體開始出現刺痛癢的情形,就連在睡覺中也是邊睡邊抓,一覺醒來就發現生殖器有潰爛及流湯的情況。

更多新聞:汪建民喊對質!女網友再反擊 曝另一人證詞「媽媽也遇過他」

張美玉醫師診斷後發現,男子手臂也有類似痕跡,判斷生殖器潰爛主要原因應該是「隱翅蟲」死後液體造成,最終用抗生素、吃消炎藥,才順利保住自己的小老弟,激動感謝醫師還他清白,免於被老婆懷疑偷吃搞外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殖器#整支爛掉#性行為#隱翅蟲#死後液體#蟲蟲來報仇#蟲蟲報仇#生殖器潰爛#接觸性#性病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