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錢數到手軟!本週這「血型+生肖」財運旺 有財神爺助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05:20
本週「血型+生肖」財運最旺TOP5,有望賺進可觀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本週「血型+生肖」財運最旺TOP5,有望賺進可觀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束端午連假,新一週奮鬥又開始啦!本週前五名財運排行榜「血型+生肖」中,有人雖忙得焦頭爛額,但這些辛苦將有所回報,有的人則有機會替自己加薪,荷包賺滿滿,快來看看你是否名列榜上!

第五名:血型AB型+生肖屬狗

 
本週文字或創意工作者,思緒將如潮水般湧出,靈感一波又一波在腦中翻騰,能夠發表出許多備受矚目的作品,不僅在工作會更加自信,財運也會隨之而來。

更多新聞:桃園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民怨: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怎避

第四名:血型B型+生肖屬兔
從事飯店、旅遊相關人員注意了!這段時間將會遇到大批遊客,使得在工作上備感壓力,經常忙得不可開交,千萬要打起精神,切勿出錯,只要挺過這波勞累,將會得到公司給予的獎金及加班費,讓你的付出及收穫成正比。
 

從事飯店、旅遊業相關人員,本週將得到相應回報,付出終有收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第三名:血型O型+生肖屬羊
開店做生意的人,這週生意會異常的好,尤其是勞動類型工作,如水電、油漆等,有機會透過他人介紹,讓你的工作一單接著一單來,數錢數到手軟,可以多與房屋仲介公司的人維持良好關係,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成為你的財神爺,為你介紹更多工作。

更多新聞:炎亞綸人設大翻車!陸網狂推「台灣1男神」人品好 暖舉被讚爆

第二名:血型O型+生肖屬羊
有在投資的你要注意了!在股市波動下,經常難以精準抓到買入賣出的絕佳時間點,不過這週你擁有超強第六感,能夠抓準時機進出場,獲取收益,對於上班族來說,這是一次自己替自己加薪的大好運勢,不過還是要以本業為主,不可沉迷於股海之中。

血型O型+生肖屬羊這週擁有超強第六感,投資能獲取收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名:血型A型+生肖屬虎
在進出口貿易商財運上,特別是民生用品,本週有機會買低賣高,透過匯率及人民需求,有望賺進一筆可觀的財富,且這筆錢財來得非常快速,讓你驚喜連連,但要記住,取之於民,還之於民,在荷包賺滿滿的同時,一定要多回饋社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血型#財運#荷包賺滿滿#投資#財運最旺#旅遊業#收益#做生意#工作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