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秘戀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感情現況曝 認「有其他選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02
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與網紅「甜心Q匠」在沙灘約會。(圖/翻攝自董至成、甜心Q匠臉書)
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與網紅「甜心Q匠」在沙灘約會。(圖/翻攝自董至成、甜心Q匠臉書)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同年10月正式簽字分道揚鑣,至今離婚近3年,日前被拍到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沙灘牽手、甜蜜踏浪,認了曖昧5個月,如今,鬆口揭兩人現況。

甜心Q匠曾獲JKF百大女郎第一名。(圖/翻攝自甜心Q匠臉書)

 
董至成被拍到與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在沙灘約會,女方身分曝光,是一名網紅「甜心Q匠」,曾在2019年獲得JKF百大女郎第一名,兩人足足相差了28歲,當時董志成坦言,兩人曖昧5個月,還在培養感情。

更多新聞: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董至成表示,甜心Q匠目前還不是女朋友,新聞曝光後,兩人一如既往的正常互動,甚至透露還有其他選擇「男人嘛怎可能全部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更多新聞:杜蘇芮今發陸警!勞工颱風假標準曝 「這3地」停班可不出勤

董至成透露甜心Q匠目前還不是女朋友,自己還有其他選擇。(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至於女方單親又有小孩,董至成表示完全不介意,直言自己過去也有一段婚姻,「人家不計較你就好了,你還計較人家?」他表明自己現階段沒有要定下來或是再婚的想法,「多交朋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甜心Q匠#董至成爆秘戀#JKF女郎#董至成離婚#董至成新歡#董至成戀情#董至成約會#董至成秘戀網紅#董至成感情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9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