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羅友志無預警宣布「退出電視圈」 下一步計畫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0:15
羅友志當了15年記者,後轉戰名嘴、政治評論員等。(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當了15年記者,後轉戰名嘴、政治評論員等。(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名嘴羅友志近年除活躍各大政論節目外,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犀利評論時事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今(26)日無預警拋出震撼彈,「要跟電視的觀眾說,後會有期了」,宣布退出電視圈,並曝光下一步計畫。

更多新聞:雲雨帶卡住!杜蘇芮「直撞中央山脈」降雨猛烈 3縣市暴雨狂炸2天

 

羅友志當了15年的記者,直至103年進入評論圈,轉戰當名嘴、新聞評論員,今年剛好滿9年,一頭栽進電視新聞已有24年的時間,感慨「該玩的好像都玩過了,卻又好像錯過了什麼」。

羅友志突拋退出電視圈震撼彈。(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當初從《新聞挖挖哇》出道,曾上過三立《54新觀點》及TVBS《新聞大白話》,是許多政論節目常客,他覺得在這期間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不過「最好的時候轉彎,更好。」

 
更多新聞: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羅友志從社會新聞、偶爾講一點娛樂八卦,到這6年專攻政治評論,以及這3年兩岸國際的評論,他感到很過癮,也讓他有了更寬廣的視野,他自豪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拿錢辦事過」,表示想「趁著紀錄還算乾淨的時候,往新的領域『自媒體』去開發」。

羅友志坦言想做回記者,重新做調查採訪。(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擔任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來賓,因為不滿節目長期集中攻擊單一候選人,認為有失媒體人專業精神,憤而在廣告期間拔麥走人。
這次事件之後,陸續有幾位老闆要出錢給他開節目、做政論,卻發現內心最真實的聲音是「沒有很想ㄟ」。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病逝家中」享壽78歲!粉絲淚崩:小時候看過很多他的劇

直到今年過年後,羅友志的一群在做網紅事業的朋友找到他,問他有沒有興趣做「自媒體」,他想了又想,覺得「是該做自己了!」,於是開始著手進行。羅友志透露,未來應該會從YT的中午直播開始優化,坦言「想做回記者」,重新做調查採訪,「至少每個月一次,接受爆料、投訴,要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友志#名嘴羅友志#羅友志退出電視圈#自媒體#記者#羅友志下一步計畫#拔麥走人#政論節目#政治評論#新聞評論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148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