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演員「病逝家中」享壽78歲!粉絲淚崩:小時候看過很多他的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59
趙有亮驚傳病逝,享壽78歲。(圖/翻攝自微博)
趙有亮驚傳病逝,享壽78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趙有亮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奪子戰爭》 、《孽債》、《鐵血豪情》等,逐漸被大眾熟知,也曾出任中國國家話劇院院長,怎料,今(26)日驚傳於東京家中逝世,享壽78歲。

趙有亮出演多部電視劇,被大眾所熟知。(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國家話劇院發表訃告證實趙有亮逝世噩耗,「著名表演藝術家趙有亮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7月26日晨7時15分,在日本東京家中逝世,享年78歲。」

更多新聞: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演員馮遠征悲痛發文表示「驚聞趙有亮老師走了!《美麗上海》的媽媽走了、大哥也走了。媽媽、大哥家人永遠懷念你們」、郭濤「藝術永垂不朽,德藝馨香萬世,趙有亮先生,我的老院長一路走好!」、主持人曹可凡「驚聞表演藝術家趙有亮先生遠行,其主演電視劇《孽債》和《奪子戰爭》影響深遠。」

 
中國國家話劇院發表訃告證實趙有亮逝世噩耗,外界紛感不捨。(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們哀痛表示,「看過你很多作品,一路走好」、「小時候就看過很多他的劇,印象深刻,唉,一路走好!」、「前些天剛看了一部他主演的老電影《離婚》,年少時看了很多部他主演的電視劇,走好」。

更多新聞:辣模驚傳被「家暴流產」!駭人傷照曝 爆男方竟是通緝犯

趙有亮代表作以1994年家庭劇《孽債》、1997年家庭劇《奪子戰爭》,最令觀眾印象深刻,許多粉絲也是從小看著他的戲長大,離世消息曝光後,紛紛感到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有亮#資深演員病逝#資深演員離世#噩耗#證實噩耗#訃告#粉絲淚崩#資深演員驚傳病逝#趙有亮病逝#趙有亮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5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