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代言人酒醉脫序!「揮鐵棍砸千萬超跑」車主怒報警 認罪:很後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1:48
邱彥翔酒醉脫序,持鐵棍砸千萬超跑。(圖/出日音樂提供、TVBS)
邱彥翔酒醉脫序,持鐵棍砸千萬超跑。(圖/出日音樂提供、TVBS)

3月3日凌晨,一台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停在路邊,卻慘遭人砸,前擋車窗上還插了一根鐵棍,當事車主憤怒報警,警方循監視器追查,發現是某賣場代言藝人邱彥翔涉案,依毀損罪函送,事後邱男已與受害車主和解。

邱彥翔酒後持鐵棍砸停路邊千萬超跑。(圖/TVBS)

 
邱彥翔驚傳酒後砸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3月3日凌晨,30歲毛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吃飯,將價值千萬的麥拉倫愛車停在敦化南路一段212號前,怎料,用完餐前往牽車時,卻發現愛車慘遭砸,擋風玻璃上還插著一根約4、50公分長的鐵棍,車主憤怒報警。

更多新聞:震撼彈!羅友志無預警宣布「退出電視圈」 下一步計畫曝

警方調閱監視器進行調查,發現涉案男子正是某賣場代言人邱彥翔,從監視器中可以看到,邱彥翔路過該台麥拉倫時,手持不明物體向車輛揮擊,事後警方依毀損罪函送法辦,據悉,邱彥翔已與車主和解。

 
邱彥翔事後對自己行為感到後悔,據悉已與車主和解。(圖/TVBS)

針對此事,邱彥翔經紀人表示是誤會一場,解釋邱彥翔當日與朋友在外聚餐、飲酒,走路回家途中不知從哪裡撿來一根鐵棍,本想順手丟掉,沒想到卻直接插進千萬超跑前檔車窗內,表示邱彥翔對於自己當時的酒後行為感到相當後悔,已賠償車損修繕費用,並與車主和解。

更多新聞: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邱彥翔是某賣場的廣告演員,表情冷峻、態度認真、不多話的表演方式意外地受到大眾注意,因為拍攝賣場廣告竄紅,意外開啟演藝事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彥翔#邱彥翔砸車#邱彥翔酒醉砸車#千萬超跑#和解#毀損罪#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67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