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驚驚!台中這間房「抓交替」連奪6命 民俗專家曝背後原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2:58
台中一間房連奪6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間房連奪6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屋租到凶宅,讓人心驚驚!台中一處公寓經常出現靈異現象,接連帶走6條命,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凶宅連續帶走6條人命有「交替煞」,必須祭送「交替煞」,類似「送肉粽」,再清淨屋宅,才不會再發生憾事。

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必須祭送「交替煞」類似「送肉粽」,然後清淨屋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台中市一處公寓,最先租給一對學生情侶,女生因遭男友毆打、劈腿,選擇結束生命。事發後,房東請法師處理超渡,過了一陣子,出租給一對姊妹,住進去一段時間後,姊姊固定會在半夜2點,待在客廳某處,妹妹問姊姊為何待此處,姊姊卻說是在睡覺,3個月後,姊姊在同個地點離世。

更多新聞:「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連續兩起離奇事件,讓房東決定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賣出房子,並委託房仲賣房,房仲堅持在下午2點結束帶房,某次接近傍晚6點,接到看屋電話,硬著頭皮帶人看屋,沒想到後來該房仲竟也在同個地點離世。

 
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凶宅只做一般超渡是不夠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續,一名知道背後故事的投資客以58萬的價格將該物件買下,整理之後出租,但仍頻繁發生憾事,房屋出租公司代管小姐、對面鄰居接連身亡。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凶宅內有「交替煞」,才會不斷發生憾事,接連帶走6命,直言「凶宅只做一般超渡是不夠的」,必須祭送「交替煞」,類似「送肉粽」,然後再清淨屋宅,才不會一直抓交替。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抓交替#交替煞#台中凶宅#出租#台中租屋#送肉粽#連奪6命#房東#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