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9:29
鍾麗淇大女兒罹罕病,一度被診斷活不過2歲。(圖/翻攝自鍾麗淇臉書)
鍾麗淇大女兒罹罕病,一度被診斷活不過2歲。(圖/翻攝自鍾麗淇臉書)

香港女星鍾麗淇過去多出演女配角,後淡出螢光幕,轉行做瑜珈導師,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步入禮堂,育有二女,然而,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被證實患罹患罕病,一度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但靠著全家人協助努力就醫治療,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也曝光。

鍾麗淇大女兒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曝光。(圖/翻攝自鍾麗淇臉書)

 
鍾麗淇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即「沃夫-賀許宏氏症」),患者會四肢無力、無法自行行走,甚至就連坐著,身體也會傾側倒下,被醫生告知活不過2歲。

更多新聞: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近日,鍾麗淇在社群平台曬出與2愛女的合照,透露女兒們成長快速,長高了不少,不過也到了叛逆期,疑似不願與她合照,而躲避拍攝鏡頭,她幽默表示「目前仍有力氣攬住她,才不會讓女兒輕易逃走呢!」言語間盡是對女兒的疼愛,生活幸福美滿。

 
鍾麗淇淡出螢光幕後,轉行瑜珈導師。(圖/翻攝自鍾麗淇臉書)

鍾麗淇過去接受採訪時,曾大讚愛女積極接受治療,有著堅強意志力,家人們多年來也一路相伴,從一開始坐輪椅、使用助行器,漸漸的能夠在他人攙扶下自行走路,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繳24年勞保「死後一毛錢拿不到」!隱藏細節曝 1招多領150萬

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平安健康長大了,感動不少網友,大讚漂亮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麗淇#香港女星#鍾麗淇愛女#鍾麗淇女兒#罕見疾病#四肢無力#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9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