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8:32
林志玲IG曬代言照片,小腹凸出引網瘋猜懷孕。(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IG曬代言照片,小腹凸出引網瘋猜懷孕。(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漸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對此,林志玲也在IG親自回應「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表態並未引退。林志玲今(28)日在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

林志玲PO代言照片,小腹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今日PO出滴雞精代言照片,照片中可見,身穿粉色上衣的她,小腹明顯凸出、腰身變粗。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驚呼「第二胎?」、「恭喜志玲姐姐」、「可愛,這照片感覺有肚子」、「哇!這是第二胎嗎」、「應該懷孕」。

更多新聞:繳24年勞保「死後一毛錢拿不到」!隱藏細節曝 1招多領150萬

事實上,林志玲先前去看了老公在《超犀利趴12》的演出,被問到是否專注於家庭時,她點頭回道「就專心家庭」,同時表示暫時沒有新的工作計畫,一番話被解讀間接承認引退,令粉絲大感震驚。事後,經紀人解釋,確實希望專注家庭,但不是要引退,「熱情工作,熱愛生活」。

 
更多新聞: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後,重心逐漸轉往家庭。(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日前上蔡康永節目《眾聲 The Echo of Life》深度對談,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永遠是觀眾心中的志玲姐姐,希望觀眾記住的是黑髮、有溫度、帶著笑容的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林志玲懷孕#AKIRA#林志玲小腹凸出#林志玲第二胎#國民姐夫#林志玲引退#小腹凸出#回歸家庭#第一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