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0:51
五月天演唱會場地「海峽體育館」屋頂被颱風吹掀。(圖/相信音樂提供、微博)
五月天演唱會場地「海峽體育館」屋頂被颱風吹掀。(圖/相信音樂提供、微博)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杜蘇芮登陸中國福建,泉州體育館隔熱層遭吹掀。(圖/翻攝自微博)

 
杜蘇芮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泉州各地出現災情,根據《海峽導報》報導,泉州海峽體育館隔熱層被大風掀起,然而,五月天將於8月24日在該館內舉行「2023五月天泉州演唱會」,許多歌迷紛紛祈禱演唱會不要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對此,泉州市體育局工作人員證實,體育館隔熱層確實被掀翻,同時表示會去維修處理,至於演唱會是否能如期舉行,仍須詢問主辦方。

 
更多新聞: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五月天8月24日至8月26日將在泉州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中國大陸網友紛紛哀號,「天空和我的中間,只剩傾盆的思念」、「這輩子總得看一場五月天」、「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演唱會也可以順利舉辦」、「我好不容易搶到的票…假都請好了」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五月天演唱會#泉州體育館#杜蘇芮#五月天泉州演唱會#海峽體育館#颱風專區#演唱會#屋頂#風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