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霸氣!小彤砸2.5億飛日本置產 「險入手凶宅」揭穿房仲伎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4:08
小彤熱愛在日本置產。(圖/小彤提供)
小彤熱愛在日本置產。(圖/小彤提供)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在日本已「盲買」兩間房,近期再砸上億日幣買新房,預計投入2.5億日圓(約5500多萬新台幣)在東京的代官山、中目黑等地置產,未來還有將版圖拓展到泰國的規劃,小彤說:「我和我先生都很愛看房子,看房是我們的娛樂,從來不認為是工作。」

更多新聞: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夫妻倆今(2023)年已經去了3趟日本,每趟的行程非常紮實:「之前那兩間,我是用視訊看房,現在疫情過了,就用腳去看,每次四天三夜,每天排3、4個物件,步行至少兩萬步。」7月的那一趟,小彤原本已相中一間位於西新宿的高樓層物件,但她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同棟樓其他物件每坪約540萬日幣(約115萬新台幣),仲介卻只開每坪390萬日幣(約89萬新台幣),價差20多萬,後來她上一個專門查凶宅的網站,才發現那一棟樓的8樓和20樓都是凶宅。

小彤今年已經去了3趟日本。(圖/小彤提供)

小彤說:「我沒有進到20樓的那一戶,我想買的在29樓,但當時出租中,仲介就帶我去28樓另外一戶看個感覺,我不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但知道20樓那戶有人上吊,小小的電梯,我們4個人站在裡面擠成一團,當時天氣近40度,快熱暈了,但是我一直有很冷的感覺。」

 
更多新聞: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小彤與老公很喜歡日本的美食與文化,才會持續在日本看房、置產。(圖/小彤提供)

為什麼獨鍾在日本置產?小彤說:「因為我老公很喜歡日本,他每天把清酒當開水在喝,喜歡生魚片、和牛吃到飽,所以我們才想可以先投資,老了以後去那裡有長期的房子可以住。」

小彤目前在日本擁有兩套房,預計本月再飛去入手一戶。(圖/小彤提供)

小彤本月將再飛日本簽約,預計入手的物件是明(2024)年4月才會交屋的預售案,目前有1.1億(2400多萬台幣)和1.5億日幣(3300多萬台幣)兩種,她理性表示:「我希望在日本的房地產投資,總預算在2.5億日幣以內,一間1.5億有點超出我的預算。」那之前兩間總價多少?她大方說:「那兩間加起來才2500萬日幣(約550萬台幣),我沒有放在這次的預算裡面!」相當霸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彤#暢銷作家#百萬暢銷作家#日本#置產#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6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