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爆!郭雪芙「激吻范少勳」 蔡黃汝淚崩終結多年暗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2:26
郭雪芙(右)、范少勳劇中狂放閃親不停。(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右)、范少勳劇中狂放閃親不停。(圖/時創影業提供)

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本週劇情進入最高潮,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和蔡黃汝四人之間的感情線將一次釐清,繼范少勳主動表明要追郭雪芙,鍾承翰也加入戰場坦言喜歡她,卻抱持著「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心態,反遭范少勳故意挑釁酸:「那你沒應該很喜歡她。」

更多新聞:獨/梧桐妹傳「戀上曹格兒子」 修杰楷全說了:我也嚇到

 

郭雪芙、范少勳甜擁一吻定情。(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和范少勳劇中因拜訪果農,兩人多了獨處時間感情迅速升溫,過程中郭雪芙也將定情物「魚吊飾」還給范少勳,浪漫相約中庭碰面互表愛意甜擁一吻定情,後續兩人陷入熱戀瘋狂放閃,開啟戀愛腦模式,郭雪芙認為戲裡范少勳用『一隻魚』的告白設計很可愛也非常有創意,而對於心目中理想的告白,她不藏私大公開「我期待的告白可能是意想不到的那種!」

更多新聞:專訪/修杰楷「豪砸7位數」力拚副業 嗨喊:後半輩子靠它

 
蔡黃汝劇中多年暗戀告吹淚崩。(圖/時創影業提供)

反觀蔡黃汝從得知范少勳心有所屬,到親眼見他牽著郭雪芙洋溢幸福笑容迎面而來,當場心碎忍不住淚崩向范少勳哭喊「你難道就沒有一次想過,我是喜歡你的嗎?」為了死守這份愛情和這段關係,蔡黃汝苦苦暗戀多年卻無果,她表示在詮釋黃若筠時感到很委屈,「黃若筠的世界就是戀愛腦,無論是目標或是想達成的事情都是向著夏天宇,但這瞬間世界崩壞了。」和她對戲的范少勳則表示「看到豆花演誠懇認真的表情時很心疼,真心想幫若筠介紹適合對象。」《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晚間12點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范少勳#鍾承翰#蔡黃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