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13
費翔因在《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大秀超厚胸肌成為話題。(圖/翻攝自費翔、自下飯專用微博)
費翔因在《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大秀超厚胸肌成為話題。(圖/翻攝自費翔、自下飯專用微博)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更多新聞: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費翔坦承胸肌太大的困擾,衣服沒辦法扣緊,否則身體肩膀很難伸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費翔在新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全身赤裸泡湯場景中,超厚實的巨胸展露無遺,瞬間成為微博熱搜話題。事實上,有次主持人魯豫邀請費翔上節目時,追憶兩人上一次訪談在2003年寒冬,主持人表示不解為何費翔當時要將上胸紐扣解開,更用手比劃一下忍不住笑說:「大冬天的,穿個襯衫,扣子開到這兒。」

更多新聞: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費翔近期合照張鈞甯引許多網友陷入回憶殺。(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而一旁的費翔聽了會心一笑,澄清「我告訴你為什麼會開,恩…不是說在故作什麼,是因為我這邊那個比較厚,就是胸肌比較厚,所以我如果全扣起來呀,會非常難看」,訴苦胸肌太大的困擾。費翔近期為宣傳新戲,與劇組連日奔波,其中還與曾共事《白色巨塔》的張鈞甯合影,讓許多立刻陷入回憶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翔#胸肌#超厚#張鈞甯#白色巨塔#回憶殺#寒冬#困擾#解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