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3:05
郭子乾故意扮成柯文哲的樣貌現身。(圖/張哲鳴攝)
郭子乾故意扮成柯文哲的樣貌現身。(圖/張哲鳴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黃子佼眼神空洞4壯漢護駕返家 王牌女律師「超強背景曝光」

謝龍介(左起)、黃暐瀚、郭子乾與王世堅同台。(圖/張哲鳴攝)

 
郭子乾假扮的「柯蚊哲」說:「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當選,郭台銘會不會選?藍白會不會合?在此大膽推論,以賴清德最近民調35%為基準,究竟這數字是天花板?還是地板?關鍵點在棄保效應!郭台銘若參選總統,我的當選總統機率是零,賴清德百分之百當選,因為所有瓜分的票源,都是非綠營的票。」

更多新聞: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郭子乾與鄉民女神克萊兒合影。(圖/張哲鳴攝)

談到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利弊,郭子乾分析:「以郭董的個性,他不太可能當副手,所以只有跟柯文哲談,看他願不願意當副手,就是難題。」而他過去與邰智源、洪都拉斯等人搭擋的《全民最大黨》,被問有無機會跟老同事合體?郭子乾表示會有預算問題,並解釋:「邰哥不碰模仿,洪都拉斯現在在拍戲,納豆身體微恙,九孔在大陸發展,輝哥(許傑輝)也不可能,就只剩下我孤軍奮戰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全民最大黨#納豆#九孔#洪都拉斯#柯文哲#郭台銘#總統大選#2024大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3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