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42
陳沂(右)針對賀瓏與陶晶瑩給出評論。(圖/三立提供、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右)針對賀瓏與陶晶瑩給出評論。(圖/三立提供、翻攝自陳沂臉書)

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近日的討論熱度高,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在自由辯論中起衝突,黃豪平直嗆陳芳語是「很糟糕的隊長」,雙方才剛證實已經和解。脫口秀演員賀瓏本身話風犀利,日前他就在節目上批評侯昌明是濫竽充數藝人,主持人陶晶瑩對此表示:「有需要人身攻擊嗎?」引起熱議,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隨之在臉書表達看法。

更多新聞: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作品是流傳百世但窮困潦倒,抑或是作品濫竽充數但生活富裕,藝人該選擇?」,黑隊第一棒就派出賀瓏,他上一集才因使用辛龍、劉真當作辯論案例,被評審長陶晶瑩勸說:「你已經夠強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

《全明星辯論會》的兢爭激烈,黃豪平(左二)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圖/三立提供)

沒料到他這集又狂下猛藥,怒酸敵隊「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蘿莉塔一樣沒什麼作品,最紅的就是婚前協議書」、「主播朱琦郁,最紅的居然是不雅照流出」,說他們都是濫竽充數的藝人。賀瓏的這番辯論讓陶晶瑩無言,不知該如何講評,無奈說:「有需要如此人身攻擊嗎?希望被攻擊的藝人不要因為這些言論而走心。」

 
《全明星辯論會》的成員們一同合影。(圖/三立提供)

陳沂認為賀瓏只是在陳述事實,根本沒人身攻擊,「節目本來就有炎上的風格,用幽默帶酸的方式去陳述論點,只能歌功頌德,要不要改成『全明星拍馬屁大會』?」。她還表示節目取名「全明星」很有問題,因為根本叫不出選手的名字,「不好笑就算了,論點邏輯亂七八糟,講話還帶著尷尬感,連稿都背不好。裡面表現好的,大概就百靈果的凱莉跟薩泰爾的賀瓏」。

更多新聞: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陳沂開嗆。(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還說,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跟評審們狂吹捧「尷尬的藝人」,對真正的辯手賀瓏評價永遠是不夠溫暖,喜歡人身攻擊,點出電視圈會沒落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還活在那個皇城內一片和諧的舊時代,大家都要假裝好來好去,用噁心的正面能力去維繫虛假的關係。炮口一致的去打擊真正表現好的網紅,怎麼不檢討你們這些藝人之所以被時代淘汰,想想其實也可悲啦!電視台只能淪落到弄這種自慰型節目打擊網紅,精神勝利幻想自己還活在輝煌年代」,語氣超嗆,針對陳沂的評論,陶晶瑩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全明星辯論會#賀瓏#陶晶瑩#辯論會#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