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30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圖/翻攝自微博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壐坐在椅子上認真排練,TFBOYS睽違3年即將在6日舉辦演唱會完成與粉絲的「十年之約」為了支持偶像,不惜砸大錢。

列車緩緩開過,後面王俊凱的看板一字排開彷彿沒有盡頭另外兩位成員王源和易烊千壐,也很浮誇。

從公車、地鐵到高鐵站每一處都可以看到應援,讓粉絲直呼整個西安變成TFBOYS的城市,偶像威力驚人不過卻出現爭議畫面。

 
超大金屬板架設在會場外,上頭還有一根根的尖刺就是怕沒票的粉絲亂爬闖入,因為開賣就一票難求甚至有黃牛炒到200萬人民幣,將近新台幣900萬,不過工作人員澄清其實每場演唱會都會有圍欄。

TFBOYS《寵愛》:「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TFBOYS從2013年出道,當時成員年僅13、14歲粉絲陪伴每段成長歷程,也格外有感觸。

TFBOYS《不完美小孩》:「我不完美的夢,你陪著我想,不完美的勇氣你說更勇敢。」

近年成員在各領域各有發展,人氣和身價不可同日而語如今終於要合體,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安#演唱會#TFBOYS#粉絲#十年之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