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亞洲開唱! 新加坡預售6場票粉絲提早36小時排隊搶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23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明年三月將在新加坡開唱。預售票周五開賣,線上部分,全球多達2200萬人次上線登記,比新加坡人口還要多上4倍。另外新加坡也提供實體票預售,有粉絲提早36小時排隊,結果也是在8小時內全部賣光。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黃牛票,比原價貴上7倍。

圖/翻攝自 IG Taylor Swift

 
流行天后泰勒絲,明年3月要到新加坡開唱,她在新加坡的粉絲,可是頂著酷暑徹夜排隊搶票。

新加坡泰勒絲粉絲:「我7/6凌晨12點就來排隊,算準開賣前36小時來。」

新加坡泰勒絲粉絲家長:「我們在電腦手機上都操作過,但沒有選到票,所以心情很沮喪。」

 
新加坡人還有實體門票可買,海外粉絲就得上網預約登記了。沒想到,預約網站湧進2200萬人次登錄,比新加坡545萬人口,還要多上將近四倍。當然,天后的臺灣歌迷,也沒忘了跨海共襄盛舉。

臺灣泰勒絲歌迷:「喔不!」

售票網站大塞車,讓人好緊張;還好等了4小時,皇天不負苦心人。泰勒絲這次亞洲巡迴開唱,要在新加坡辦六場,結果預售票開賣8小時,通通賣光。

新加坡泰勒絲粉絲:「我搶到票了!」

CNA記者:「黃牛炒作VIP雙人套票,喊價1.8萬美元(56萬台幣),比原價足足多7倍。」

CNA主播:「線上旅遊平台Agoda喜迎榮景,訂機票與訂房搜尋爆增九倍。」

新加坡觀光業,已經吹起泰勒絲行情。不過要論瘋狂,誰能贏過這兩位美國歌迷。

 
美國泰勒絲粉絲vs.記者:「這裡有兩位泰勒絲粉,要求不公開身分,因為他們請病假來聽演唱會。我女兒中間名也取叫泰勒。」

翹班女粉絲,用毛毯套頭受訪,同時也向泰勒絲MV造型致敬。沒想到變成各種迷因主角,讓老闆不看到都難。

CNN記者JeanneMoos:「匿名粉后請來電,我們保證保守秘密。」

美國還有即將臨盆的歌迷,在演唱會現場羊水破了直接生產,還好母子均安。泰勒絲的魅力有多大?由此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粉絲#新加坡#演唱會#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