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等16年終奪獎! 粉絲嗨送「超狂禮物」:最大驚喜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0:44
A-Lin封后。(圖/TVBS資料畫面)
A-Lin封后。(圖/TVBS資料畫面)

有「天生歌姬」美名的A-Lin,日前首次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身為原住民阿美族的她,感性的說「今年老家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我們豐收了!」並且表示自己出道16年終於等到了這個獎。

 

A-Lin的粉絲讓她登上時代廣場。(圖/翻攝自yan.guanyu IG)

 
更多新聞: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A-Lin的粉絲更是為她開心,還準備了超大看板,讓A-Lin登上紐約時代廣場,這名粉絲其實曾經和A-Lin在多倫多的演唱會合唱,當時A-Lin鼓勵他要繼續愛音樂、做自己,所以他堅持持續寫歌和唱歌,也一直視A-Lin為偶像。

 
A-Lin的粉絲慶祝她得獎。(圖/翻攝自yan.guanyu IG)

更多新聞: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A-Lin曾登上時代廣場是成為串流平台Spotify的equal歌單封面人物,這次A-Lin看到粉絲替她準備的大看板,開心直呼是最大的驚喜,讓她再度在時代廣場上曝光,並表示「歌迷很瘋狂,看到覺得很感動,謝謝支持,讓我又站上時代廣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in#金曲#演唱會#金曲獎#時代廣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