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0:48
艾怡良為錯誤發文道歉。(圖/黃城碩攝)
艾怡良為錯誤發文道歉。(圖/黃城碩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更多新聞: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艾怡良發文道歉。(圖/艾怡良IG)

艾怡良表示:「剛剛忙著道歉。非常珍惜主辦單位給的頒獎機會。所有意見都虛心接受,我會一位一位去親自道歉。謝謝大器的建瑋哥!常合作的嘟嘟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也會再和周已敦致歉。」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圖/翻自台視)

稍早陳建騏也替艾怡良緩頰,他表示艾怡良口誤當下,自己嚇了很大一跳,「只有我知道得獎名單,我趕快跑去跟工作人員,因為我知道上面有我的名字,我相信她就是看錯,我又沒有入圍獎,我嚇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怡良#陳建瑋#金曲獎#金曲#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