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0:53
A-Lin出道以來首度奪下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A-Lin出道以來首度奪下金曲歌后。(圖/黃城碩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更多新聞: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A-Lin帶著爸媽一起走上紅毯。(圖/黃城碩攝)

A-Lin在2007年以《失戀無罪》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角逐5次都摃龜,直到第6次才終於憑藉《LINK》專輯封后,她在台上感性表示,這一段上台領獎的光榮時刻,自己已經彩排了16年,一度激動到破音,「這是我過去寫下幾次的得獎感言,我用狗哥(熱狗)、熊仔的方式,準備16年、6次終於走到了,也要謝謝工作夥伴們,還有很多很多人。」

她另外也感謝家人陪伴,「爸爸媽媽見證到我的上台,我們今年豐年祭多了1個金曲獎,謝謝我的女兒給了創作靈感,我也要謝謝自己,不管怎樣,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不過眾多感言裡,唯獨沒謝謝老公,引發網友討論。

 
A-Lin開心拿下人生首座金曲歌后獎座。(圖/趙世平攝)

A-Lin表示,得知獲獎當下真的一片空白,「這一次特別準備得獎感言的稿子,我就拿給我媽媽,如果今天沒有,你就回家唸給我聽,我把我以前的感言都印下來。」

他也笑說,女兒早上有傳訊息給她,跟她說「不管怎麼樣,妳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雖然她都聽別人的歌。」她也虧女兒都不會說喜歡她哪一首,只說有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華語歌后#最佳國語女歌手#頒獎人#彭佳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996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