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宇宙人奪最佳樂團「隱藏團員亮相」 報喜明年小巨蛋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2:12
宇宙人出道19年,首度獲得最佳樂團獎肯定。(圖/趙世平攝)
宇宙人出道19年,首度獲得最佳樂團獎肯定。(圖/趙世平攝)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明年是他們成軍20週年,他們宣布將重返小巨蛋開唱,讓大批歌迷激動不已。另外最佳演唱組合則由脆樂團拿下,2人從情侶變成夫妻,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宇宙人搶最佳樂團「解鎖成就」 紅毯幸運物竟看不到

 

宇宙人宣布明年4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趙世平攝)

主唱小玉自嘲得獎感言有點長,因為感言已經躺在手機備忘錄將近10年,除了感謝評審肯定外,他也特別感謝宇宙人的第4位成員、鼓手小胖,「只有你最適合宇宙人的鼓手,就像是家裡的沙發,奠定了家裡的基調。」最後也感謝大力提拔他們的五月天,笑說用順帶的方式提,比較不矯情。

宇宙人笑說為了出席盛會,整個晚上都沒吃東西,小玉提到這2個禮拜有發動歌迷集氣活動,「大家真的很挺,用各自方式去挺我們,我覺得這個能量真的有達到走到這個舞台」,他也笑說在等待揭獎前,被阿奎感染了緊張情緒,「阿奎坐中間,突然就握著我的手,緊張又傳染給我」,阿奎則笑說真的很希望拿下這個獎。

 
更多新聞: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宇宙人明年邁入成軍20週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和粉絲同樂。(圖/趙世平攝)

方Q則說,很感謝親近的家人朋友包容,「因為我大多時間都只和這幾個傢伙相處,我們家人朋友包容很多」,鼓手小胖許願能有更多宇宙有到場看他們演出,另外他們也透露,將在明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小玉笑說「我們高中認識到現在,沒有想到會走到這裡,開小巨蛋演唱會、拿金曲獎,回到最理想的狀態。」阿奎也感慨說「組團20年,一眨眼過去了。」

脆樂團獲頒最佳演唱組合獎。(圖/趙世平攝)

另外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的脆樂團,從情侶變為夫妻,相知相惜的感情相當可貴,Skippy和丁丁在台上互相感謝彼此,甜蜜喊到「謝謝老公」、「謝謝老婆」,也說能一路走到現在,需要有很多的、很重要的幸運,「所有相信我們的,都非常感動」,至於等下怎麼慶祝,2人笑說要大吃一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宇宙人#最佳樂團#五月天#脆樂團#最佳演唱組合獎#台北小巨蛋#金曲獎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