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紅毯!《女人我最大》直播點評 藍心湄造型有備而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廣賓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1:01

金曲34登場,星光大道是一大亮點!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今天(1日)也帶領達人們一同直播點評造型,每個人也都有備而來,藍心湄穿著短版西裝外套現身,好身材若隱若現。

圖/TVBS

 
直播片段:「今天呢有沒有最看好的3美3帥,還有團體,我其實還蠻期待樂團的,因為去年我覺得樂團好精采喔,去年的樂團給我們真的是(很棒)。」

「藍教頭」藍心湄,帶領Kevin老師JR紀言愷,黃一峯(WIND)、陳威全一同現身,就是因為第三十四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場,但時尚節目攝影棚也沒閒著,一如往年進行紅毯造型點評,每一位也做足準備。

圖/TVBS

藝人藍心湄:「這一條褲子已經放半年了,再不穿也沒有機會穿,有一天我想要穿去掃墓看我爸爸,因為藍爸很喜歡看辣妹,他覺得全世界最辣的辣妹就是她女兒,隔沒兩個禮拜就是我生日,我是說去年的時候,我又去看他的時候呢,他那個草長得特別長哈哈哈哈哈。」
 

藍心湄造型連爸爸都說讚,不過這回重點,當然還是放在,走上紅毯的歌手們。

藝人藍心湄:「我最期待的就是金曲,因為音樂人可以,就像他們創作的作品一樣,都是非常獨特特別,演戲的藝人他們比較會有一些,框架或角色限制,頒獎上面,我覺得金曲會有趣很多。」

圖/TVBS

期待值爆表,達人也欽點最期待的人,就是每每都超吸睛的HUSH。

髮型師WIND:「我覺得他一定就是要贏,我覺得他的風格我也很喜歡,他穿衣風格我覺得他很有自己的態度,而且他很敢穿,也跨越了很多像性別啊服裝的材質。」

紅毯比帥比美,但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是重點,時尚教主集結,看看誰是NO.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4#金曲獎#歌手#藝人#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