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2:30
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代表緬懷已故音樂人。(圖/台視提供)
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代表緬懷已故音樂人。(圖/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朱俐靜出現在金曲獎大螢幕。(圖/翻攝自台視)
艾成出現在金曲獎大螢幕。(圖/翻攝自台視)

高向鵬去(2022)年因病離世。(圖/翻攝自台視)

「茄子蛋」主唱阿斌以渾厚嗓音演唱〈藝界人生〉,螢幕上接續出現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楊小萍等歌手,還有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畫面十分催淚。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5帥/林柏宏光顏值就贏!HUSH戴「一棟樓」力壓群星
 

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其中已故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取得總冠軍後出道,去(2022)年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許多網友再度看到她的照片出現在金曲舞台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感嘆:「朱俐靜QQ」、「要緬懷了,朱俐靜,唉」、「每次這段都好感傷」、「好多人都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金曲34#朱俐靜#乳癌#艾成#高向鵬#阿斌#藝界人生#茄子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