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彭佳慧只穿內衣奪客語歌后 爆「算命」說這句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0:50
彭佳慧上半身超火辣。(圖/趙世平攝)
彭佳慧上半身超火辣。(圖/趙世平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次投入客語音樂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客語女歌手,再次勇奪金曲歌后,她表示:「我的朋友問我說,好好中文歌不唱,突然間跑來唱客語歌。」她感性的說:「語言真的不是問題,而且我以為客語歌好唱,但是我投入唱客語以後,甚至比中文更難唱。」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彭佳慧奪下歌后。(圖/趙世平攝)

彭佳慧直言:「要突破大家對彭佳慧的印象,做出更新的客語歌,我謝謝羅文裕,謝謝參與整張的工作夥伴,還有我三個小孩」,她告白:「今年唱了28年,不應該有語言限制,我會繼續唱。」會後訪問時,彭佳慧笑說:「唱完客語以後,如果去考晉級語言,我應該是最高級,而且很浪漫。」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彭佳慧服裝相當性感。(圖/趙世平攝)

對比當年拿華語歌后,彭佳慧謙虛坦言:「我就是客語新人,很感動,可以跟這麼多,創作歌手並列,這是我的榮幸,真的沒想過這張專輯可以一路走到現在。」她透露唱客語之後,整個過程當中,想到爺爺奶奶教她的事情,「我爺爺教我一件事,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輕鬆的,我經紀人幫我算過命,彭佳慧的命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輕鬆的,我必須要不斷努力」。除此之外,她這次造型也相當火辣,除了一頭粉色短髮,很像芭比娃娃,服裝還單穿黑色內衣,展現運動的好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佳慧#客語歌后#金曲獎#鐵肺#華語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