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1:11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洪佩瑜(左起)、A-Lin和艾怡良奪下紅毯3美。(圖/黃城碩攝)

潮州土狗、HUSH、陳星翰、熊仔、黃宣的造型是現場認為最突出的五位,經過投票後由「潮州土狗、HUSH、陳星翰」獲得前三帥。熊仔差一票意外落選,Kevin老師認為,熊仔帥出新高度,但金曲獎看到流行元素結合翰風格展現,潮州土狗和HUSH的樣子就代表了音樂。

潮州土狗(左起)、HUSH、陳星翰為紅毯3帥。(圖/黃城碩攝)

A-Lin、洪佩瑜、艾怡良、李心潔、雅維·茉芮、黃妃都是現場認為穿搭亮眼的女星。藍心湄很喜歡李心潔和洪佩瑜的風格,認為兩人年紀差一些,但都可以駕馭這樣的衣服,經過一輪投票,選出A-Lin、洪佩瑜,但艾怡良、李心潔、雅維·茉芮平分,讓現場陷入苦思。
 

黃一峯、Kevin、藍心湄、陳威全和紀言愷講評紅毯造型。(圖/TVBS)

藍心湄說:「如果我自己喜歡是李心潔,可是因為版面要好看,點菜不會有兩盤青菜,要配其他選出菜色,所以我會選艾怡良。」經過三輪票選,最後選出三美為「A-Lin、洪佩瑜、艾怡良」。團體毫無懸念為A Root同根生、絕命青年、芒果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潮州土狗#HUSH#熊仔#陳星翰#黃宣#藍心湄#洪佩瑜#A-Lin#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