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9:46
持修的髮尾染了亮紅色,看起來火火紅紅,相當有氣勢。(圖/趙世平攝)
持修的髮尾染了亮紅色,看起來火火紅紅,相當有氣勢。(圖/趙世平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持修的西裝相當凸顯他的腰身。(圖/趙世平攝)

持修身穿一襲全黑西裝,搭配微高腰的西裝褲凸顯身形,整體看起來低調卻又華麗,很符合他神祕的個性。被問幸運物為何?持修說:「今天就是帶噴火龍跟超夢在打架的卡牌,這是在卡牌店抽的,那天運氣超好。」看來他是想把抽牌的好運氣帶到金曲獎,想必可以幫他加持。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黑人涉性騷風波神隱!密友王宏恩首現身「真實反應曝光」

 
鍾濰宇與持修一起走紅毯。(圖/趙世平攝)

持修依舊以靦腆的笑容面對媒體,當眾媒體一一邀請他對手機鏡頭打招呼時,他來者不拒,最後還不忘說掰掰,心情相當雀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修#金曲獎#金曲34#寶可夢#卡牌#幸運物#噴火龍#超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