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0:48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金曲紅毯同樣眾星雲集,包括金曲歌后戴佩妮、艾怡良以集資深男星阿吉仔以及出道55年首度登上金曲舞台的比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5美。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比爾賈、徐佳瑩超萌女兒曝光了! 怕生大哭奶爸超慌張

 

阿布絲。(圖/黃城碩攝)

22歲的布農族與阿美族混血歌手阿布絲,本屆靠新專輯《ABUS》,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4項大獎。阿布絲今晚以一襲牛仔長禮服登上紅毯,禮服結構剪裁結合牛仔元素,創造神秘、野性卻不失霸氣的造型。使用立體廓形 概念拓展了服裝的空間結構,新鮮的側腰鏤空巧妙轉化了傳統襯衫衣領的設計, 呼應品牌解構元素的新思維,如同ABUS阿布絲在傳統母語發揮多元的音樂性和強烈的藝人特質,使用流行的語彙及旋律將母語國際化。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鄭宜農。(圖/黃城碩攝)

女星鄭宜農今年以台語專輯《水逆》入圍金曲獎6項大獎,包含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詞人,這也是她以歌手身份,12年來首度擠進金曲歌后的候選名單。今晚她以一襲白色的西裝內搭純白小可愛踏上紅毯,並搭配「MIKIMOTO」珠寶,率性又高貴。

蔡家蓁。(圖/黃城碩攝)

蔡家蓁本屆更以《無礙》專輯,再度獲得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提名,這是她第二次獲入圍肯定,今晚她以一襲黃色西裝,內搭閃亮深V禮服登上紅毯,整體服裝是台灣設計師BOB Jian簡國彥的設計作品,BOB Jian 23SS 「造星」系列,其目的是希望能將演唱會規格的服裝造型搬上伸展台,製造屬於BOB Jian的時尚巨星;參考 70 年代 Disco風格,系列中大量使用奢華的刺繡亮片搭配各式色彩飽和的布料組合,用更現代的方式呈現,達到最閃耀、最浮誇、最具個性的舞台效果。

艾怡良。(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以《我怨》角逐最佳作曲人獎,同時也是頒獎嘉賓。而今晚她以一襲蘋果綠的戰袍亮相星光大道,胸前更開極致深V,長輩形狀一覽無遺,艾怡良受訪時透露,自己為響應夏天,特地挑了較為清爽的色系禮服出席。

A-Lin。(圖/黃城碩攝)

本屆入圍華語歌后的女星A-Lin,今晚盛裝出席,以Balmain黑色華麗短禮服,搭配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步上紅毯,她以Schlumberger by Tiffany & Co.流蘇項鍊襯托造型,搭配鉑金鑲嵌逾10克拉鑽石戒指與紅寶石鑽戒,並以同系列耳環完整造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紅毯#星光大道#五美#蔡家蓁#A-Lin#艾怡良#鄭宜農#阿布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