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韋禮安開場diss羅時豐笑翻 首挑大樑「網友正反評價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0:06
韋禮安獨自站在台上替金曲34揭開序幕。(圖/台視提供)
韋禮安獨自站在台上替金曲34揭開序幕。(圖/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疫情解封後,典禮的嘉賓與內容都能看到更多元、精彩的一面。星光紅毯由「客家妹」陳明珠、「新生代偶像」黃偉晉主持,典禮由則「情歌王子」韋禮安主獨挑大樑。7點一到,韋禮安便以一系列引言開場,替金曲34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韋禮安獨挑金曲獎主持大樑。(圖/黃城碩攝)

由於前一屆的典禮主持人是羅時豐,當主辦單位揭曉是韋禮安擔任本屆主持人時,就有人笑稱他是「有化妝的羅時豐」。果不其然,韋禮安在開場引言就瘋狂diss羅時豐,讓他躺著也中槍。

隨後,韋禮安也問大家「你們知道,第2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是誰嗎」?正當觀眾們在思考時,韋禮安接著說:「就是我本人,我也是在做主持功課時,才發現是自己。」隨後他便帶來自己的招牌歌曲〈如果可以〉,以改編的方式唱出不同風格,還改了些許歌詞,把對金曲獎的渴望表現得淋漓盡致。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艾怡良好辣!深V春光全洩 防護措施超滿「只差沒用釘槍」

韋禮安首次跨界主持。(圖/黃城碩攝)

不過,PTT網友對他主持處女秀的評價不一,有些人讚嘆他的歌聲,直言「果然是練家子」,第一次就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很值得給予掌聲;卻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韋禮安太緊張了,「強項不是主持還要安排他尬聊6分鐘」、「好像真的有點乾」、「真的太緊張了,辛苦了」、「用唱的比較好」,即使褒貶不一,還是不忘肯定他跨界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韋禮安#開場#金曲34#主持人#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