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熊美玲代亡夫林秋離領獎淚崩 兒突拿出「這物品」全場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1:11
熊美玲(中)帶著2個兒子走上紅毯,替亡夫林秋離領獎。(圖/趙世平攝)
熊美玲(中)帶著2個兒子走上紅毯,替亡夫林秋離領獎。(圖/趙世平攝)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的愛徒林俊傑(JJ)先是登台獻唱他所創作的歌曲,惹哭林秋離的遺孀熊美。該獎由王介安獻獎,熊美玲與兩位兒子代替他領獎,熊美玲開口就說:「秋離,這麼重要的獎,還是讓你自己來拿。」此話一出讓觀眾們瞪大眼睛,之後兒子就拿出林秋離的畫像,就好像他也在現場,讓人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金曲34/韋禮安驚吐「最後一次主持」!二度口誤吃螺絲 竟還說錯團名

 

林秋離在去(2022)年年底離世。(圖/黃城碩攝)

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無奈去(2022)年12月不敵病魔離世。遺孀熊美玲說,他們夫妻檔先前就討論過「特別貢獻獎」,「我們在想,到底要什麼條件才適合?當時覺得要很久以後才發生,就不想了,努力生活認真工作。沒想到,老師真走了,我才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5帥/林柏宏光顏值就贏!HUSH戴「一棟樓」力壓群星

 
林俊傑(左)為已逝恩師林秋離高歌致敬。(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林秋離臉書)

熊美玲是林秋離生前互動最親密的對象,熊美玲說,其實林秋離很少談論自己作品的成績,但他卻相當有信心,「我想這是眾望所歸,很感謝評審,給予秋離這40年的努力跟貢獻重要的肯定,也感謝海蝶音樂的協助,更感謝愛護秋離老師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秋離#JJ#林俊傑#恩師#金曲獎#金曲34#特別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