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護夫聲明遭爆「陳建州寫的」 友人:她不太會用3C產品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1:07

陳建州捲入性騷醜聞,范瑋琪當下就發聲明力挺,現在卻有媒體引述友人爆料,范瑋琪根本不太使用3C產品,且聲明內容破綻百出,也不太像是她的口吻,懷疑文章是陳建州代寫的。

圖/TVBS

 
記者:「臉再側右邊一點點,對對對,好,來。」

面對鏡頭擺出POSE,2019年范瑋琪半夜起床,摔傷下巴。

圖/TVBS

藝人范瑋琪:「撞到那個抽屜的拉桿,廁所地毯上全部都是血,後來黑人說你這個要縫,現在立刻。」
 

當時老公就在身旁,看來兩人焦孟不離時刻都黏在一起,近來陳建州被指控性騷,范瑋琪立刻發出聲明力挺,但現在卻被爆料很可能不是出自她本人,有媒體引述友人爆料,范瑋琪私下是3C白癡,社群平台跟電子信箱,都是黑人代為使用,她連密碼都不知道。

所以限時動態一出大家嚇一跳,因為聲明口吻不太像她,內容也有許多破綻,懷疑根本是黑人代寫。

當中提到,自己懷孕期間只有出去過五次,陳建州也滴酒不沾,事實卻陸續被打臉。

藝人范瑋琪陳建州:「好好地喝一杯慶祝一下,所有喜悅跟所有在場的大家分享,我其實不喝酒的,我這幾天晚上有偷偷含一口威士忌這樣,我的天啊。」

圖/TVBS

婚禮上受訪,還不小心露餡自己偷喝威士忌,似乎和滴酒不沾有差距,而隨著風波擴大,網友也翻出過往節目,來賓爆料愛妻男藝人醜聞。

小明星大跟班:「某個中生代的男主持人,他的形象非常健康,然後愛老婆愛小孩,這個男生呢,跟他老婆是愛情長跑。」

 
爆料對方形象良好,對象還是女子團體成員,引發聯想,陳建州事發後,也暫時卸任PLG執行長頭銜,不過黑人的社群平台粉絲數量,從27日的268萬,到現在的267萬,約少了6千個追蹤,似乎影響不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范瑋琪#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65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