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2:56
安溥以〈親愛的時光〉奪下年度歌曲獎,激動地哭紅雙眼。(圖/趙世平攝)
安溥以〈親愛的時光〉奪下年度歌曲獎,激動地哭紅雙眼。(圖/趙世平攝)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更多新聞:安溥椎間盤破裂親揭插管開刀內幕 每天被「他」摸頭:很暖心

 

安溥頻頻拭淚。(圖/趙世平攝)

安溥感性說「這是我畢生的榮幸,我深深的感恩,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們給我年度歌曲,謝謝。」鏡頭掃到台下的吳青峰,早已淚流滿面,對於好友得獎相當感動。後台受訪時,安溥表示來不及感謝爸爸、媽媽、哥哥及妹妹,因為家人在創作路上最支持她,另外她也特別感謝好友張鈞甯,因為〈最好的時光〉的誕生,全靠張鈞甯催促與鼓勵。

不過她這回來參加金曲獎,除拿下年度歌曲獎,還替蔡坤奇代領最佳編曲人獎,得獎率可說是百發百中,讓她直呼很虛榮,且在等待年度歌曲獎揭曉前,她一心想著要替其他入圍者鼓掌,「我也是葛西瓦的歌迷,能一起入圍很榮幸,我穿的這麼正式,覺得可以當高挑的籤筒,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更多新聞: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安溥相當感謝評審團肯定,也感謝好友吳青峰、張鈞甯的力挺。(圖/趙世平攝)

談及吳青峰給予溫暖擁抱,安溥說「我寫歌的人生裡有很多好朋友,沒有跟我說假話,尤其是青峰,沒有好好跟他說聲謝謝、認認真真地地表達感謝。」她也笑說,接下來會繼續好好創作,更歡迎大家找她寫歌,問及和吳青峰誰創作比較快,她笑答「他是男生,我比較快好了。」

因近來「#MeToo」運動盛行,她不免俗被問及如何看待這個社會運動,她想了想說:「眼前我蠻想讓所有的好男生、壞男生出面講話,陪著大家看一看,期待更多真心話、真實的討論,好好地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頒獎典禮#年度歌曲獎#陳綺貞#文青女神#頒獎人#安溥#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