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封后「首輪過半勝出」!慶功嗨翻 HUSH和「他們」戰3輪勝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52

第34屆金曲獎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也曝光評選內幕,表示A-Lin是在首輪投票就過半勝出,至於歌王HUSH則是和吳青峰、熊仔一度搏鬥到最後,至於拿下年度歌曲獎的安溥,打敗了天王周杰倫,主要就是歌詞意境投射後疫情期的變化,別具意義。

圖/TVBS

 
歌手A-Lin:「我這邊還是要跟金曲獎的評審們說,你們有眼光,耶哈哈哈。」

藏不住的好心情,A-Lin奪下金曲歌后,現身慶功記者會,回想起領獎那刻,從同門的彭佳慧,手上接過獎意義非凡。

歌手A-Lin:「佳慧姐跟我說,她要頒獎給我那個眼神的肯定,到今天我上台的時候,那個眼神是一模模一樣樣,(還想不想再拿下一座?),我,我不敢想,我現在好好的享受這一刻。」

 
圖/TVBS

先前一連槓龜五次,因此這回相當平常心,不過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透露,A-Lin在投票環節,第一輪就過半。

評審團主席陳建騏:「我們第一輪就,就選出來了,第一輪就A-Lin就勝出了,那(票數)一定是超過一半,因為超過一半才能夠是(獲勝),她用她的聲音,等於是立了整個專輯的樣子,整個唱片。」

歌手HUSH《娛樂自己》:「而我的心,時常在練習和你翻雲覆雨,我的身軀,也只是賴在床上翻來覆去。」

再看到歌王HUSH首次入圍就得獎,不過陳建騏透露,19位評審經過三輪投票,HUSH一路和熊仔、吳青峰搏鬥,最終勝出。

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那三位就是青峰、熊仔、HUSH,第二輪的話就變成是青峰跟HUSH,HUSH用他聲音的方式恰到其份,因為這張專輯不管是在製作或者是詞曲,都是真的把他自己內心的部分,講比較那個就是掏出來給大家看。」

圖/TVBS

主持人:「來我們看一下這邊。」

 
至於年度歌曲獎,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最終打敗周杰倫,傳唱度極高的《最偉大的作品》,陳建騏說主要是歌詞,闡述後疫情期,世人的心境轉折別具意義,成為最終勝出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HUSH#A-Lin#金曲獎#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