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08
理想混蛋即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不過主唱雞丁(右二)近來聲帶發炎,讓他相當挫敗。(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即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不過主唱雞丁(右二)近來聲帶發炎,讓他相當挫敗。(圖/何樂音樂提供)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更多新聞: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雞丁坦言聲音尚未回到最穩定的狀態。(圖/翻攝自雞丁IG、1500聲量音創提供)

雞丁表示,前陣子聲帶發炎,聲音狀況還沒恢復到很穩定,「感覺可能也是受心理壓力的影響,正在努力克服中。一邊吃中藥調理、一邊靠運動跟打傳說對決來紓壓!」建廷則自封是佛系擔當,依照平時的步調在生活。可沛及阿哲坦言有壓力,各自尋求不同的方式紓壓。不過理想混蛋也搶先宣布,2場皆邀來金曲獎得主助陣,會有意想不到的合作。
 
理想混蛋新歌〈相遇在每個時空〉由鼓手可沛作曲,並與主唱雞丁共同作詞,以平行宇宙及緣分為創作靈感,透過搖滾曲風勾勒出浩瀚星際畫面,詮釋出濃厚懇切的「宿命感」。MV則花了4個多小時進行特效化妝,團員們手上被繪製閃閃發亮的星空彩繪,在紫光燈下絢爛奪目。

 
更多新聞:專訪/人氣女優櫻空桃「逆天胴體」現場開箱 自曝最愛男友特質
 
理想混蛋為新歌MV進行手部彩繪。(圖/何樂音樂提供)

不過放飯時,理想混蛋擔憂破壞彩繪,團員們只能用左手拿筷子吃便當,卻頻頻掉菜、掉飯,吉他手建廷還差點打翻午餐,更笑說:「雖然差點沒有午餐吃,但回到拍攝現場,燈一暗看到手上bling bling的星空,就覺得非常值得,回家不想洗澡了!想把這片星空一直留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奇異點#北流#演唱會#主唱雞丁#金曲獎得主#嘉賓#相遇在每個時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