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怎麼看上福原愛? 網揭她「超狂天后地位」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32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近5年的婚姻告吹後,雙方至今有官司糾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近5年的婚姻告吹後,雙方至今有官司糾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2年,雙方至今仍在打官司,他7月27日更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日本官司判決結果,喊話福原愛來面對,當時他更因情緒激動,忍不住哽咽落淚,讓大眾看了相當心疼,更引發網友在PTT熱議:「江宏傑當初怎麼會選一個福原愛?」

更多新聞: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網友相當好奇江宏傑和福原愛交往的原因。(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有網友在PTT以「江宏傑當初怎麼看上福原愛的?」為題發文,網友分析,江宏傑的桌球實力雖非最頂尖,但巔峰時期有前三名,加上帥氣外表以及溫柔個性,「基本上優質的台灣女生隨便挑」,更表示台灣不乏長相出眾的藝人,「什麼陳意涵、林依晨、溫妮、泱泱、晨晨啊,這些超級正妹江宏傑都很有機會吧,江宏傑當初怎麼會選一個福原愛呢?」

更多新聞:夏克立怒了!控黃嘉千友人「誹謗」 秀個人財務狀況攤牌

 
網友相當關注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官司進度,更好奇男方當年為何會看上女方。(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福原愛長得可愛啊,選她很好」、「想到日本發展吧」,但有人點出福原愛的桌球實力不容小覷,在日本、大陸的人氣都很高,還被封為「桌球天后」,也曾擔任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形象大使,「反了,應該是福原愛當初怎麼看上江宏傑的?」、「不如說小愛怎會願意跟江來台」、「福原愛的身價當初是江的十幾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官司#日本法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5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