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3:57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圖/翻攝自微博 陈碧舸Bonnie

 
樂團告五人《溫蒂公主的侍衛》:「而你,圓圈夕陽的你,全存在我心裡,眼睛看著暈黃散去。」

粉色敞篷車緩緩升起,上頭還有隻可愛的「告五豬」,樂團告五人,打造全新大型道具,巡演海外首站選在大陸上海。

樂團告五人《愛人錯過》:「你媽沒有告訴你,撞到人要說對不起,本來今天好好的,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透過歌迷視角,全場揮舞著上萬支哈密瓜造型手燈,除了還原宇宙行星舞台,經典歌曲更少不了。

樂團告五人《愛在夏天》:「我們的愛在螢火蟲的夏天,時間就像那盛開的睡蓮。」

好在演出計畫,不受最近的卡努颱風影響,告五人這回吸引2場共兩萬多名歌迷朝聖,門票開賣時,更多達40萬人瘋搶,接著繼續前進,深圳、長沙、成都等城市,本周同樣在大陸開唱,天后張惠妹抵達北京。

歌手張惠妹vs.粉絲:「阿妹6年啦,對,來小心小心小心,5年(應是6年)沒來北京了阿妹,好久好久。」

大墨鏡搭配黑白罩衫,張惠妹辣秀鉛筆腿,還不忘親切和歌迷聊上兩句,等結束北京站,下周換飛上海,月底前進馬來西亞,鏡頭再換到大陸武漢。

保全人員:「遵守一下遵守一下。」

左右各站一位保鑣,相形之下Jolin變得超迷你,鴨舌帽搭配口罩,抵達武漢唱巡演,儘管低調,但大家衝上前接機,照樣成為機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張惠妹#粉絲#告五人#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286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