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1:41
賀瓏拿辛龍、劉真當辯題遭砲轟,凌晨改口道歉。(圖/翻攝自辛龍、賀瓏臉書)
賀瓏拿辛龍、劉真當辯題遭砲轟,凌晨改口道歉。(圖/翻攝自辛龍、賀瓏臉書)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邀請18位藝人分兩隊競賽,以辯論方式探討議題,賽事進行到後半段戰況白熱化,為了求勝各個卯足全力,然而,喜劇演員賀瓏卻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不只遭評審長陶晶瑩提醒「舉例可以再可愛一點」,也引爆網友怒火,痛批太殘忍,如今,賀瓏今(5)日凌晨也改口道歉了。

更多新聞:卡努走了更像颱風天!海峽北部驚見「閃電秀」 3縣市嚴防強降雨

 

《全明星辯論會》日前播出的辯題為,「曾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因欠下賭債要跟你借走大半積蓄,你應不應該借?」,賀瓏以已逝國標女王劉真舉例,嗆問對手侯昌明「劉真過世之前,辛龍花了幾百萬積蓄在她的醫藥費上,如果有救命恩人跟辛龍借錢的話,對方是不是認為,辛龍應該把那些積蓄拿去幫別人還賭債,而不是救劉真老師?」

賀瓏辯論3度逼問對方辯友「辛龍要不要救劉真」。(圖/翻攝自全明星辯論會YouTube)

賀瓏在節目中3度舉辛龍、劉真為例,評審長陶晶瑩建議他應該要再溫暖一點,因為他舉的這個例子,「還是有人滿傷心的」,認為應該保留一絲絲溫暖,網友看完播出後也紛紛痛批太殘忍。

 
賀瓏當時受訪表示,堅信自己做的東西是在辯論比賽中容易得勝的方式。(圖/翻攝自全明星辯論會YouTube)

賀瓏事後受訪表示虛心接受陶晶瑩建議,但因為節目是淘汰制,勝敗是關鍵,「而不是誰比較在這個演藝圈中很會阿諛奉承,我堅信我現在做的東西是在辯論比賽中容易得勝的方式」如今,賀瓏改口道歉了。

賀瓏今(5)日凌晨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賀瓏坦言當時在求勝的壓力下,做了不恰當的舉例方式,「我想在此對辛龍哥道歉,對不起。也對被我的言論傷害到的觀眾道歉,對不起。」賀瓏表示面臨隊伍的淘汰壓力,因為太過投入只為輸贏,忽略了基本的尊重與同理心,「一心只想著提出令對方辯友無以對答的問題,進而取得辯論場上的優勢」,因此舉出了劉真的例子。

更多新聞:83歲男星驚傳「病逝」!兒悲痛證實死訊 劇組哀悼:永遠想念他

賀瓏解釋,當下做出這樣的提問,是因為對方辯友是「應該借」的持方,如果對方回答「為了幫救命恩人還賭債而不救」會非常荒謬。他承認這樣的問法著實欠缺三思,也沒有周全考量眾人感受,更加深當事人的傷痛,「我很內疚自責,我無意傷害任何人,很後悔當時沒有同理當事人、親友以及粉絲還在傷痛之中,我感到非常抱歉。」

陶晶瑩指出賀瓏的舉例還是會有人傷心,應該多保留一絲溫暖。(圖/翻攝自全明星辯論會YouTube)

文末,賀瓏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電視實境節目擔任選手,也是第一次接觸正式辯論,這和過往劇場喜劇表演的形式很不一樣,因此每一場辯論都付出很多時間準備,但在界線拿捏上仍有許多學習空間,「對於不適當的舉例勾起大家心痛的回憶,傷害到當事人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辛龍#劉真#全明星辯論會#辯題#陶晶瑩#要不要救劉真#喜劇演員#賀瓏道歉#辛龍哥對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4

0.2297